【人才招聘】3308维多利亚检测线路2022年招聘博士后公告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353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浙江省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011计划”牵头单位,国家“111”计划入选单位,学校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3308维多利亚检测线路始建于1953年,经过六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年第四次全国学科评估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进入全国 A 类行列,并列全国第 8 位(5.56%),也是我校唯一一个A类学科。学院设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安全工程共四个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化学专业、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双万计划”。

学院现有教职工261人,正高职称教师64人、副高职称教师105人,占全院教职工人数的64.8%。学院建有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8个,省部共建绿色化学合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筹)1个,能源材料及应用国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个,国家级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级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省重点实验室3个,省行业(区域)科技创新服务平台2个;国家煤炭开发利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作为牵头(或核心)单位参与省重点技术创新团队5个;先后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13项,省部级奖40余项。

学院建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流动站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与国际上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互访关系,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开展了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工作,流动站已成为我国高层次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2021年,学校出台《浙江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浙工大〔202115号),隆重推出超级博士后计划,以超常规的培养机制、超预期的支持力度,大力促进博士后超速度发展。学院常年面向全球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创3308维多利亚检测线路美好的明天!

 

.申请博士后研究人员基本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符合流动站、合作导师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聘要求。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政策待遇

为适应博士后对各自职业发展的不同规划、满足优秀人才不同需求,因人而异、量身打造,设立了超级博士后学科博士后岗位。

1.超级博士后(A1型,特别资助)主要面向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且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综合素养高的博士毕业生,进站后主要从事前沿领域或交叉学科等基础研究。

2.超级博士后(A2型,联合资助)为深化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满足地方研究院的建设需要,招收有志于从事技术创新、服务产业升级的优秀博士毕业生,进站后应全职入驻学校各相关地方研究院。

3.学科博士后(B型)各二级单位根据学科发展和科研工作的需要,招收主要从事科研工作的博士后人员,作为学校青年人才的重要补充力量。包括B1型(站前师资评价)和B2型(站后师资评价)2个类型。

薪酬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与教师享有同等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公积金等待遇;

2.出站时科研成果优秀或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另有激励考核津贴;

3.合作导师可根据博士后在站期间工作情况给予额外津贴支持; 

4.博士后出站留校,学校提供60-80万元购房安置费。

绿色通道:

1.畅通留校通道,直通校内培养体系,全力打造博士后——青年英才——领军人才全链条、全周期的职业发展培育平台; 

2.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参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3.鼓励博士后在站期间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相关团队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保留学校原有待遇不变。

 

其他政策:

1.博士后在站时间一般为2年,可根据科研情况申请延长;

2.博士后进站后,子女户口可随迁,入托、入学享受本校教师同等待遇;出站后配偶和子女户口可按政策随迁。


招聘信息

2022年学院博士后招收计划表-化工流动站--招聘版本.xls



Baidu
sogou